新闻&资讯


相关页面

CTI在国际海事组织船舶绿色拆解研讨会发言

Jul 26, 2019 4:41:00 PM

为进一步推动《香港公约》全面生效,国际海事组织于7月22日为中国和孟加拉国举办了船舶拆解研讨会。 

在为期三天的闭门会议中,船东、船舶拆解商、政府当局及专业顾问代表受邀参加会议并分享了他们在全面遵守《香港公约》方面的经验。确定并讨论了船舶拆解商与船东、国际公约和国家法律之间的若干差距。会议甚至试图触及《香港公约》可能带来的各种商业影响,因此经济影响大致是以与会者最佳的学识估计的。

CTI受邀作为IHM和绿色船舶拆解专家与会分享其知识和经验。CTI华测海事总经理任迪先生展示的新加坡船东协会船舶拆解主题的演讲引起了在场人士的极大兴趣。 

CTI华测检测集团是一家国际检测、检验和咨询公司(http://www.cti-cert.com),在全球拥有10000名员工的上市公司。其海事部门,CTI - POLY,是世界领先的IHM和绿色船舶拆解专家公司,专业从事:

  • IHM 的检查和准备
  • EU SRR IHM的实验室测试
  • 绿色船舶拆解的顾问
  • 绿色船舶拆解的项目监督

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或建议请通过电话或者电邮联系我们. 也可以提交以下表格,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回复您.